马总的糖罐子

【论坛体】怎么追回多年不联系的前准男友?(6)

470L:

所以楼主和小少爷到底是为了什么闹翻的?

471L:

同问,小少爷都这么念念不忘了还要拉黑所有联系方式,楼主这么个一看就是强势冷硬风格的,肯发帖来问怎么办,怎么看都不像是恩断义绝了的。

472L:

R先生呢?

求深八啊!

473L:

求深八!

474L:
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H明知道作死也要爆料了,别说他了,我看着都急啊!

475L:

我也……

楼主你倒是去找小少爷啊!

管你用花用糖还是……见到了人,一表爱意二表诚意三表决心,就算一次不行,那就再来一次,还怕不能HE吗!

476L:

没错!

楼主我求求你去找小少爷吧!

我的偶像已经BE了,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也BE啊!

477L:

楼上你偶像是谁?不会是说的硅谷那位吧?

478L:

就是Zuckerberg先生啊。他曾经来我们学校演讲,我听完之后就转了专业了。现在正在准备去FACEBOOK的面试。

479L:

我有点好奇,身为Zuckerberg的迷妹,据说对Saverin都不怎么感冒。你居然萌他们西皮?

480L:

听完讲座之后,我就拜倒在Zuckerberg的夹角拖鞋下了。闲得无聊的时候就去翻他以前的经历,你们知道的,自从FACEBOOK迅速扩大之后,很多哈佛校友都会免不了被问及他。

我很惊讶的发现,在那场所谓的天价离婚案之前,他和Saverin称得上是最好的朋友了!在那些老照片里,基本上都是些派对或者活动一类的照片,他们两个几乎形影不离。而且都笑得那么开心,还总是勾肩搭背的搂抱在一起。

你们知道Zuckerberg平时都是面无表情的冷着一张其实挺英俊的脸,我从没想过他曾经能笑得那么开心又放松。

他后来功成名就,反而再没有过那种笑了。

一说到偶像我就忍不住说的太多了。

鼻子又酸了……我不歪楼了,总之,楼主加油吧!

481L:

既然提起了硅谷这一对,我忍不住想说,楼主和小少爷真的很像他们啊……

482L:

如果是他们,知情人对他们闹翻的内幕始终避而不谈就能理解了。

483L:

但我还是无法想象,硅谷的那位能像楼主那样,亲自给小少爷做书签。

那种偶像剧少女心的风格,按在他身上太违和了!

而且你们别忘了,在官司之后,他对Saverin的态度,那可不是对心心念念求而不得的心上人的态度。

484L:

楼上最后一句话让我无言以对。

 

485L:

我们闹翻,是因为我用了最错误的一种方式去解决我们当时存在的问题。

当年我太年轻气盛,把简单的事情弄得复杂,把该认真考虑的问题给想的太过简单。当我意识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他消气。

我已经搞砸了太多次,我不想再看到他那样的眼神,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他相信,我爱他。

其实在他移民后,我去找过他一次。

但是那次我还没来得及见到他,先见到了他的二哥。在跟他的二哥聊过之后,我很怀疑自己想要再介入他的生活,到底是对是错。

直到我发现他的小号,我才有勇气,想要再尝试一次。

其实在那之后,我发的很多动态,都是只对他可见的。如果我有表示状态不好,或者心情不佳,他刷新我的首页的频率就会大幅增加,哪怕已经很晚了。

我欠他一句对不起。

我还想能当面告诉他,我爱你。

我从未想过会让你离开我的世界,直到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之后,即使再盛大的欢呼掌声里,我只能听见没有了肋骨的保护,空荡荡的胸腔里呼啸而过的风声。

I need you

 

486L:

这是表白了?!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87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88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89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90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91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492L:

楼主你在这里说有什么用!你去告诉小少爷啊!!!

515L:

心好累啊。

楼主这明显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。

579L:

我多少能猜出点小少爷的二哥说了些什么,但是楼主,那是他二哥的想法,并不代表小少爷自己的想法啊!

 

601L:

I’m here for you

 

602L:

等等,楼上这是谁?!

603L:

难道是小少爷?!

604L:

不是错频了的话,应该就是小少爷了吧?

605L:

感觉看到了曙光!

606L:

感觉看到了曙光!

607L:

感觉看到了曙光!

608L:

感觉看到了曙光!

609L:

等等,你们先别刷屏。

楼主呢!你快看601L啊!

这是不是你的小少爷?

 

619L:

你……你……

 

620L:

我在门口

 

FACEBOOK总部的CEO办公室里哐当一声巨响,被吓了一大跳的员工还来不及去查看,就看到自家的卷毛CEO穿着万年不变的拖鞋直冲大门口。

他嫌电梯太慢,居然直接从楼梯跑了下去。

猴子们表示,虽然知道老大有坚持练剑,但是跑步这种剧烈运动,从来不是他们老大的菜啊!

Mark一口气冲到门口,扶着膝盖大口大口的喘气。一抬头,看到玻璃里映出的一头蓬乱的卷发、刚才起身太急,红牛还打翻了,卫衣上湿了一片。他这样子,要多邋遢有多邋遢……

Mark迟疑着是不是该先去洗个澡换件衣服?他的办公室里就常年备着一套Chris给他挑的西装……Chris的审美,应该能让Wardo满意吧?

然而,他看到玻璃门外那道有些模糊的身影,他仿佛被蛊惑了一样,一秒都不想再浪费。他推开门,走到那人的面前,看到那双在梦里出现过无数次的暖棕色的漂亮眼睛,他一开口,声音居然有些哽咽:“Wardo……”

一身高级定制西装的青年笑容甜蜜而柔软,他上前一步,毫不嫌弃的拥抱了跑得额头出汗的卷毛:“Mark,好久不见!”

“I’m sorry,Wardo,”Mark用力的抱住Eduardo,“I love you,I need you”

“I’m here for you”

 

二楼的大露台上,Chris和Dustin闲闲的靠在栏杆上,看着门口被围观而不自知的上司兼挚友,Dustin喃喃道:“Mark肯定不记得今天是股东大会了。”

Chris耸耸肩:“他还真以为只对某人开放这种小伎俩能瞒过Wardor吗?”

提到帖子,Dustin忍不住同情起另一个创始人:“Sean他这会大概真的清醒了吧?”

 

远在迈阿密的Sean再一刷新,发现整个帖子都消失了!

什么鬼?!

论坛出BUG了?

还是刚买的笔记本出问题了?

还是网络出问题了?

再三检查过电脑和网络之后,他发现坛子里有网友在问同样的问题。他点进去新的帖子,发现有人贴了一张新鲜出炉的Chris的FACEBOOK动态截图。

照片上,MarK、Eduardo、Dustin和Chris一起朝着镜头大笑。

Sean眼尖的发现,在镜头最边缘的地方,Mark的手指勾住了Eduardo的小拇指。

他好像明白了,为什么帖子会消失了……

END

评论(12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