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总的糖罐子

【论坛体】怎么追回多年不联系的前准男友?(5)

443L:

可能正好那天也是日落的时候,我忽然想起来有天他在楼下等我,蹲在树下玩手机。看到我出来,就朝我笑着挥手,完全没注意到头上顶着三四片树叶。

回想起来觉得很有趣,但你问的时候,我就是……不想说,总觉得说出来会很奇怪。

我当时也理不清自己到底怎么想的,反正你也没有追问。

 

444L:

难道你帮他头上的树叶给拿下来了?是不是有种从未有过的触电的感觉?所以才会到现在都念念不忘,恩?

想象下,落日余辉,小少爷那双漂亮的眼睛带着笑,专注的看着你。你在他的眼睛里看到自己的倒影,好像占据了他的整个世界。是不是特别的满足?

难怪涂成那个颜色。

你说你迟钝就算了,你要早告诉别人,多问自己一句这种突然冒出来的独占欲是怎么回事,你也不至于到他都要跑路了才明白了!

 

445L:

楼上的第一位知情人先生,你……保重……

446L:

吃点好的吧……

447L:

两个知情人,这么叫起来太麻烦了,不如给他们一个代号吧。

第一个就叫做H怎么样?第二个就叫R好了。

448L:

H和R?

这是husky和Roommate的缩写么?

449L:

Bingo!就是这两个词!

450L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辣条都拿不住了好吗!

451L:

你们别这样,看在H给我们爆了那么多料的份上,对他好一点!

虽然我要给448L点赞!

452L:

我的中国室友以前教过我一句话,叫做不作死就不会死。

我一直觉得拗口,记不清楚。

他跟我一起围观了全程后,告诉我H就是最好的例子,我现在觉得自己能把这句话给理解透彻记得深刻了……

453L:

H不敢八,求R先生深八楼主和小少爷闹翻的内情!

454L:

求深八!

455L:

求深八!小少爷明明也是旧情难忘,为什么要做的那么绝呢?

456L:

求深八!队形不可乱。小少爷做的那么绝,多半是伤透了心?

457L:

求深八!是我错觉吗?H每次描述小少爷的时候,那个梦幻的语气,真的没有滤镜太厚吗?

458L:

求深八!保持队形。被楼上这么一说,再看一眼444L,这回真的要保重了……

459L:

求深八!等等,楼主的女朋友是怎么回事?!

460L:

楼主那么迟钝,明显当时两个人都没搞懂。有过女朋友很正常吧?

461L:

既然队形被楼上给破了,那我也不用保持了。

本来还想站一秒H和小少爷,但是看他444L那么肆无忌惮,应该是没那心思了……真是可惜了

462L:

楼上你小心啊,楼主那个占有欲和技术……你小心电脑……

463L:

怕什么,有H顶着呢!

 

469L:

我这不是看他们两个这样急吗!

我以前就知道楼主到了下雨天就脾气格外暴躁,连带着他手下一到了雨天就战战兢兢的,就怕被他召唤。万一不小心犯点什么错,那真的是连楼主的两个朋友兼下属都救不了的。

这知道内情都明白是为了什么,可是小少爷走的干脆拉黑的彻底,两人共同的朋友又都想着要尊重小少爷的决定,也没法去劝什么。只能任由他们就这么一天天的给拖到了今天。

我跟小少爷熟了之后,还想过要不要给他们调解下。不过吧,当年我掺和的那事,比较尴尬。就算小少爷不在意了,我也不觉得自己做错了,但是这要提起来,总是特别尴尬。不提吧,又绕不过。

而且小少爷平时掩饰的太好,我还以为他跑得够远,时间久了,真的就什么都淡了。直到他醉酒,我发现书签。

后来我就留了心,去小少爷那里的话,没事就找他出来吃饭,有意无意的跟他说些楼主的事。小少爷每次都在我说完了才面无表情的说,跟我没关系。

我这就心里有底了。

小少爷是家教很好,一般不会打断别人说话。但我又不是楼主那种语速快起来连标点符号都能省略的。他真不想知道,大可以在我停下喝水的时候就不让我再说下去的。

后来楼主犯了胃病进了医院,本来为了避免狗仔烦人,公司准备封锁消息的。我正好在小少爷那里,我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,就建议他们放任一次。

然后我就去找小少爷吃饭。

那天他明显的心不在焉,东西也没怎么吃,一块好好的土豆都被他无意识的给戳烂了。

我就借口去洗手间走开了,躲在角落里暗中观察。

小少爷果然立刻就拿起了手机翻看,眉头皱的能夹死苍蝇,嘴也抿着的紧紧的。我本来还小心翼翼的就怕小少爷发现我偷窥他,结果我发现小少爷压根没心思关注别的任何事。

我就看他拿着手机刷了半天新闻什么的,一会打开了邮箱,打了一堆字,又全都删了,一封邮件半天没发出去。想打电话,拨了号码又给按了。反复了几次,又开始一直刷新闻。

我也躲得够久的了,旁边不知道是第几波上洗手间的人用奇怪的眼神打量我了。我只能回到座位上去。趁着站立的姿势扫了眼小少爷的手机页面,虽然小少爷一察觉到我回来了就立马把页面给关了,那一两秒的时间差也足够我看清楚新闻配图里楼主的脸了。

说起来,小少爷那什么小号,是不是在这之后建的?

 

依旧是小剧场:

酒的后劲太足,清醒了没多久,自觉逃过一劫的Sean又晕乎乎起来。

手机又一次铃声大作,毫无防备的Sean吓得一哆嗦,迷茫的拿起手机,再次被Dsutin的怒吼冲破耳膜:

“Jesus christ!”

“你都在说什么东西!”

“Chris让我告诉你,他不会拦第三次的!绝对不会!”

Sean一句话都还没来得及说,电话已经被Dusitin给挂断了……

卧槽!

我刚又干嘛了?

Sean丢下手机,跑到厨房里,冲了一杯黑咖啡,一口气灌了下去。

苦涩一路从舌头长驱直入心底。

Sean回到电脑前,深呼吸了三次,然后鼓足勇气打开论坛页面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